「不经意」

Less is more

他好像一条狗啊……

今天下午被若即若离的一个人关心了,微信聊了很多,这次我说的很少,她说着噼里啪啦的话语,我挺美,挺开心,被关心着,同时我还得照顾她的感受,因为我说的太少,哈哈哈,许久没发朋友圈,晚上发了一条,零星的赞,和少许关于是否失踪的提问,我说反省自己的人生,这段时间只是音乐,电影,晒着太阳,陪一条叫美美的泰迪玩耍,做着猫追老鼠的游戏。也发现网易云音乐的评论有很多很匪夷所思的魅力,偶然自己写的评论被赞,认识了一个字写得很漂亮的粉丝,虽然只有三个粉,最后聊得很熟络。偷了她的一首歌 _ 哪 _ 送给PeiQueen听……不算熟络,却无话不说

评论(1)

热度(2)